惠安拼团购房11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惠安公积金有这些优势

发布时间: 2018-01-03 00:00:00

来源: 房产讯

分类: 其他楼讯

5137次浏览


一、买房 买房的时候不贷款可以一次性提取支付,商业贷款买房可提取用于首付,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啦。 什么?惠安住房公积金还有这用途! 二、修建住房 在农村土地使用这一块,无论你是要建造、翻建还是大修自己的房子,都可以由你或配偶提交申请修建房的住房公积金单,申请的前提是你没有使用过住房贷款,还有提取的金额不能超过修建房的费用哦。 

什么?惠安住房公积金还有这用途! 三、租房 惠安房子实在是贵的要死,很多人奋斗一辈子都只能对惠安的房子望洋兴叹,所以大多数人还是选择租房,现在只要连续缴存公积金满3个月,不用租金发票、税票也可以支取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了哟。 四、可提取父母公积金 购买自有住房的时候,只要没有使用住房贷款购买就可以提取父母的住房公积金啦,如果有使用商业银行个人贷款或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也可以支付首付后提取父母公积金。 什么?惠安住房公积金还有这用途! 五、可销户提取全部余额 下列情况可以让你销户提取全部余额,用图片说话吧。 

什么?惠安住房公积金还有这用途! 六、纳入低保特困可提取 如果职工被纳入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或特困救助范围,就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啦,但提取金额可不能超过以前的住房公积金金额哦。 我个人观点觉得如果都成为特困者了,干嘛还要把钱拿去买住房公积金呢。 七、治疗重大疾病 如果自己或家庭成员得了重病需要入院治疗的,可以在出院之日起一年内,由本人或配偶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但不能超过住院费用个人负担部分。 

虽然我书读得少,但是逻辑还是看得明白,都出院了,能帮上什么忙,万一人家等着钱入院救命呢?坑爹!! 说多了都是泪,以上种种似乎都和苦逼的我没有关系,如果惠安人有用得上的地方,就赶紧去查查你的住房公积金吧!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