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8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惠安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6-09 16:3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24次浏览


5月27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县领导肖汉辉、黄春辉、陈海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结合近阶段的学习思考和个人情况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县委书记肖汉辉从“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带好头”、“要在党章党纪上带好头”、“要在担当服务上带好头”等三个方面,与大家面对面交流。

肖汉辉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把学习放在首位,认真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及《党委会工作方法》。《党委会工作方法》12条,每一条都是指导我们推动工作、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的最实实在在的工作方法;必须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党员是自己的第一身份,在政治方向、立场、言行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学好党章党规,按照严和实要求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奉献至上,大力弘扬“惠女”精神,营造敬业、乐业、精业的工作氛围,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县委办是县委的“前哨”和“后院”。肖汉辉强调,县委办系统干部要更多地深入一线,主动靠前服务,转变干部作风,坚持问题导向,走群众路线,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注意活学活用、学以致用,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工作水平,提高决策参谋作用,使办公室成为一个真正的中枢,使每个同志的自身水平、自身能力都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 qz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