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6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房企高管离职潮涌动 多数房企均面临严峻的销售任务

发布时间: 2015-10-16 23:0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1次浏览


近期,北京万科高端事业部负责人高广汉离职的消息爆出,从今年3月毛大庆的离职至今,万科管理层人事调整不断,包括莫军在内的多名高管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离职。

不仅是万科,世茂、星河湾、金融街、保利、阳光城等众多知名公司纷纷有高管离职,职位涉及总经理、副总裁、总裁等等。自去年开始,房企的离职潮就持续涌动。其中,阳光城自2012年以来调整股权激励计划后,三年内已有24名中高层管理者离职。

另外一个房地产行业的大哥级人物SOHO中国日子也不好过,正处于转型期的它面临着经营业绩的大幅下挫。虽然潘石屹与张欣分别在多个场合解释称,是因选择“现金为王”造成,但下挫的业绩仍引起外界对SOHO中国转型的质疑。

根据中原地产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截至今年8月份,35家上市房企中,20家房企的年度销售任务完成率不足60%,部分房企的任务完成率甚至不达50%,大多数房企均面临着严峻的销售任务。难怪在惨淡的业绩之下,也催生了高管“离职潮”。但就此说房地产行业走向衰落,还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 huian_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