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99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惠安一妻子吵架后喝农药 民警消防破门救人

发布时间: 2015-09-14 11:1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1次浏览


      昨日下午,经过抢救后的惠安辋川镇梧山村村民王某,终于摆脱生命危险,家属和辋川派出所民警等人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事发于前晚10点48分,辋川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陈某报警,称妻子王某拿了农药,将自己反锁在卧房,扬言自杀。

  陈某的家是一座一层平房,王某将自己反锁在卧房里,房间只有一个窗户,但用小石墩做起“防盗网”。民警和家属只能站在窗边,跟王某对话,劝她打消轻生的念头。然而,王某一直在数落丈夫的不是,情绪不时激动起来,还多次打开手中的农药甁,刺鼻的农药味散发出来,情况十分危急。

  1个多过去了,王某不仅没开门,还越来越激动,无奈之下,民警联系消防队员及120急救人员。惠安消防螺城中队队员赶到后,便开始着手破门,哪想,这时候,卧房内的农药味越来越浓。5过去,房门终于被破开,民警第一时间冲进去,抢下王某手中的农药瓶,一旁的医护人员也随即上前做紧急救治,而后将王某抬上担架送医治疗。

  民警称,陈某平时在外打工,较少回家,王某在家照顾孩子,夫妻俩聚少离多,沟通上存在问题。当晚,陈某回到家中,两人因家庭琐事争吵,王某一时激动,起了轻生念头。经查,王某喝下的农药,是除虫的“甲基异柳磷”,目前仍在医院做进一步救治。民警也提醒陈某,好好看护妻子,耐心处理两人之间的矛盾,以免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 huia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