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13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5-09-09 11:1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1次浏览


      今年6月份,福州闽侯的阿容(25岁)到惠安山霞派出所报警称:其丈夫阿明在网络上发布其照片及虚假信息侮辱她。民警向其了解详情后得知,2012年的时候,阿容与惠安山霞的阿明领证结婚,婚后两人经常因琐事发生吵架,感情越吵越差。

  今年5月份的时候,在一次激烈的争吵过后,阿容选择回去闽侯娘家了,阿明打电话让阿容回来,不想两人又在电话里吵起架来,失望至极的阿容此后就不再接阿明的电话。之后的一天,阿容突然发现其丈夫阿明在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里发布了阿容的一些照片,并且在那些照片上附上阿容的个人身份和联系方式等信息,还在照片写着阿容是“24服务”、“帮他人生孩子”等侮辱性文字,后阿明还通过微信留言告诉阿容说如果继续不理他,他将那些照片信息发布到更多的地方去,感到既害怕又失望的阿容选择到派出所报案求助。

  接到阿容的报案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一番证人证言调查和证据搜集,证实了阿明确实涉嫌侮辱他人,民警随后到阿明家传唤阿明,但当时阿明外出务工不在家。

  日前,涉嫌侮辱他人的违法嫌疑人阿明(27岁)到山霞派出所接受调查,其承认发布侮辱性信息侮辱妻子阿容的违法行为,据阿明交代称:今年5月份,其与阿容争吵后,阿容便赌气回娘家去了,阿明打电话让其回来,不想两人在电话里又发生对骂,后阿容就不接阿明电话也不理他了。

  一气之下,阿明丧失了理智,编造了虚假的信息发布到微信朋友圈和QQ空间上去,本想用这样的方式来报复阿容泄愤,也为了刺激阿容能跟他联系,不想这种的荒唐举止却招来了警察的“联系”。

  目前,涉嫌侮辱他人的违法嫌疑人阿明已被公安机关治安处罚。

  警方提示:夫妻间难免发生争吵等磕磕碰碰的事情,但双方都要冷静对待理性解决争端,不可因此干出违法犯罪的行为。

责任编辑: huia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