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161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惠安男子车被套牌10个月收4张罚单 怒找半月找冒牌车

发布时间: 2015-09-06 13:0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4次浏览


      昨日下午2时左右,当惠安县辋川派出所民警赶到,并将“闽C106VF”的摩托车逮到派出所时,49岁的老程,终于长长松了一口气。近一年时间,这部摩托车可给他闹出了不少事,虽然也不算什么大事,但没完没了的,总让人难受,“就像一根鱼刺卡在喉咙里面,那种感觉你想想。”

      行驶证没到手 罚单先到了

  老程的女式摩托车,是去年10月份买的,不久,他就到交警部门上了牌。车牌是“闽C106VF”,老程没想到的是,行驶证还没拿到手,他却等来了一张交警的罚单,“说是我在惠安县城闯红灯了”。他想不明白,家在辋川,很少去县城,行驶证还没到手呢,怎么就有违章了?

  老程找到惠安交管大队,经过查询监控记录,才发现违章的是一辆男式摩托车。民警对比了两车的图片,告诉老程,车子应该是被套牌了,只要按照正常的程序申请复议,老程是不用接受处罚的。老程说,交警方面的解决办法,他较为满意,也不认识这男式摩托车司机,他想想也就算了。

    苦寻半个多月 抓到冒牌车

  过了半年多,罚单再次出现。他再次找到交警,查了一下,竟然还是那辆摩托车,“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把他抓起来”,老程有些怒了,当时就问民警,民警的回复是,只能是路上遇到的时候查扣,否则也没有车辆信息,很难抓到。等到今年8月,那人还没停歇,又来了两张罚单。“难道只能等?”半个月左右前,他开始骑着电动车,在那辆车经常出现违章的惠安县城开始寻找。

  昨日下午,他在惠安汽车南站附近,发现一辆“闽C106VF”的摩托车,停在一家小店门口,上前询问,才知道对方己到了辋川镇,下了车他拔了摩托车钥匙并报警。民警到现场,了解了情况之后,将套牌的梅某和摩托车一起带回派出所。

  梅某今年49岁,湖北人,来到惠安已经5年多,一直都在用摩的拉客。因为开摩的经常违章,去年8月份,他买了新车,将“闽C106VE”车牌的“E”字下面一横抠掉,伪装成“闽C106VF”的车牌。目前,因使用变造机动车车牌照,梅某已被警方处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4日。

责任编辑: huia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