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11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惠安第五届达利教育基金颁发1115万元

发布时间: 2015-08-26 15:37: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1次浏览


      8月14日,第五届“达利集团许世辉惠安教育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县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县领导肖汉辉、曾玉山、蔡荣清、蒋向群、黄育聪、许贞丽、康丽红,达利集团副总裁许阳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县直部门、乡镇、中小学主要领导和部分获奖学生等共900多人参加。

      会上,许阳阳女士代表达利集团向县教育局捐赠了教育基金款项。据悉,本届达利教育基金共颁发奖金1115.26万元,其中当天颁发学生类奖学金658.26万元,2681名学生获得奖励,具体包括“英才奖”719人、“特等奖(精英奖)”35人、“技能奖”42人、“智慧奖”590人、“励志奖”768人和“卓越奖”527人。当天还颁发给惠安一中奖校金50万元;不久,还将颁发奖校金290万元、奖教金117万元。

      县委书记肖汉辉指出,近年来,我县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教育强县”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推进标准化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持续提升全县办学质量。自2011年许世辉先生创立“达利教育基金”以来,已累计颁发各类奖助资金达2400多万元,惠及师生近万名。许先生的爱心善举已成为了我县慈善文化和支持教育事业的一个标杆,希望全社会共襄善举,推动我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达利集团副总裁许阳阳表示,重视教育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学子能树立远大理想,塑造高尚品行,好学成才,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 huian-loup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