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236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万科布局加快步伐 打造深圳首个创意商业平台

发布时间: 2015-08-24 21:21: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01次浏览


万科在深圳的布局又加快步伐,在南山的首个百万级产城综合体万科云城正以全新姿态亮相市场。8月21日,万科云城“从容之上,睿享未来”全球新品发布会在前海企业公馆成功召开,约135㎡臻装四房首度亮相。

据了解,万科云城在商业规划上,借力区域绿色生态环境,融合时尚、艺术、商业及文化,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体验式城市商业平台。目前,万科云城共有7.15万平米的商业规模,主要集中在精品超市、五星级影院、量贩式KTV和超过80家的零售、餐饮、配套类知名品牌商户。南绿廊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优势,规划为低密度休闲商业集合,计划引入超过100家特色商户,为整个总部基地提供餐饮与休闲娱乐服务。除此之外,南绿廊还将引入万科社区营地的南山旗舰店,秉承万科对于教育的独特理念,万科社区营地旨在为0-14岁的少年儿童提供从托管早教、艺术修养、健康体能、创新教育到语言阅读的全面课外教育,目前,已有2家万科社区营地开业。据悉,万科在深圳目前已呈现的商业地产项目,如万科广场、壹海城等,都已成为区域级商业中心。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万科云城新品——约135㎡智能臻装四房在千呼万唤的等待中缓缓走来。据介绍,云城作为深圳首个智能化社区,全心全意打造智能生活,“试想一下,别人回家刷卡,而你刷脸,一键呼叫,远程操控。”

责任编辑: qz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