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160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福建自贸区首家外商投资旅行社成立 另有10家待定

发布时间: 2015-06-29 20:2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41次浏览


记者6月26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由台商投资的旅行社福建天海国际旅行社近日正式成立,主营国内旅游及入境游业务。这是福建自贸区审批成立的首家外商投资旅行社,标志福建自贸区旅游业开放迈出新步伐。

国家旅游局支持在福建自贸区内设立的外资合资旅行社经营大陆居民出国(境)(不包括赴台湾地区)的团队旅游业务。截至6月18日,福州、厦门、平潭3个片区已有7家企业提出在自贸区设立外资合资、台资合资旅行社,另有10多家企业正在洽谈中。

据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正积极探索旅行社事中事后监管措施的创新,将把旅游诚信评价融入社会信用管理体系,加强对市场主体“宽进”以后的过程监督和后续管理,特别是旅行社区内注册区外服务的监管措施。下一步,我省将积极促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重点是推动特色医疗、娱乐演艺、职业教育、旅游装备等相关领域的开放。

责任编辑: huian_loupan_com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