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拼团购房126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仓山科技园公交站货车拉倒电杆 引发连环大堵车

发布时间: 2015-06-29 20:19: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81次浏览


昨天(6月27日)上午7时许,在福州市仓山区金浦路“仓山科技园”公交站附近的路段,一辆有高大车厢的大货车撞上空中的电缆,拉倒了用来固定电缆的电杆,导致金浦路无法通行。这一带有些工厂,平时就有不少货车在这里运货。事故发生后,这些货车和其他车辆只能从另一条狭窄的小路通行,结果导致这条小路也发生车辆拥堵。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厢式大货车还停在路面上,旁边的电杆从根部断裂,最上端压在驾驶室上方。万幸的是,司机没有受伤。

因为金浦路不能走,一些车辆就从旁边居民区的小路绕道。一些大货车车身大,很快就引起了路面拥堵,于是,金浦路和这条小路就形成了“连环大堵车”,车龙排了很长。通过这里的12路公交车也有不少堵在里面,直到11时左右,小路的交通才恢复畅通。

事发后,供电部门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表示这不是电线。随后,周边居民又联系了电信和广电部门,工作人员到场查看后,都表示电杆和电缆不属于本单位。12时左右,周边居民们撤走了电杆上的电缆,并合力把电杆移到路边,肇事车辆随后驶离了现场,金浦路交通这才恢复畅通。

目前,盖山派出所已经开始处理这起事故。

责任编辑: huian_loupan_com

团购报名